李茶得

你会有很多很多钱,也会有很多很多爱

【坤廷】万人迷 (中)

*老板坤×18线明星正,ABO

前一章:万人迷(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5

朱正廷不时回味起蔡徐坤那个轻吻,会忍不住傻笑。一旁的黄明昊看了连连摇头,这老哥莫非背着自己偷偷谈恋爱了?

性感是真性感,纯情也是真的纯情。

 

黄明昊逼问:“老实交代,是不是心里有人了?”

“没、没有啊。”朱正廷赶紧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表情,愈发显得心虚。

“我还指望你和我哥们擦出什么火花呢,保你少奋斗二十年。”

朱正廷对黄明昊的说法不以为意,但是了解到对方是一个娱乐圈的资深投资人,倒也没拒绝黄明昊的牵线,于是相约在日料店里见一见。

 

“说实话,我觉得我那哥们真的对你有意思,他平时不是一个很容易约的人。”黄明昊还在不停拉郎,“上回看到朋友圈照片,就来酒吧找我叙旧了,可惜没见到你,这次我又约他说介绍上次那个娱乐圈小演员给你认识,他也立刻答应了。”

 

被人喜欢的感觉当然很不错,但朱正廷已经对于“潜规则”这种事避之不及,笑着摇头:“如果他对我真的有那方面的意思,可以追求我,但不要想……”

 

“包养我”三个字还没说出口,他们包间的门就被推开了。

 

来人优雅地他们小小鞠了一躬,对黄明昊说:“昊昊,好久不见了。”

随后盈盈笑脸转向朱正廷,让他感觉仿若一阵暗流涌向他:“你好。”


蔡徐坤。这个名字被他放在心头偷偷念了好几天。

朱正廷忍住内心尖叫的冲动,只能靠演技,装作第一次见蔡徐坤的样子,矜持地向他点点头:“你好。”

 

黄明昊没有发现旋转在两人之间的暧昧气流,热情地做着中间人介绍。朱正廷只觉得浑身发烫,被蔡徐坤那样热情的目光焦灼地注视着。

 

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,自己的心动,朱正廷装得还挺辛苦,像第一次见面那样聊着天,回答着蔡徐坤的种种问题。一个饭局,差不多都把自己的老底给揭完了,朱正廷还浑然不觉。

 

一顿饭吃下来,黄明昊心里也有了点数,感觉朱正廷瞒着自己什么,于是使坏地说:“我还有事,得先走了,兄弟,你送一下正廷回家。”朱正廷正在大口嚼着鹅肝寿司,一时间没办法开口挽留,就让黄明昊着小子给溜走了。

 

旁人一走,蔡徐坤的目光更加大胆了,看着他吃东西的样子一直笑,也不再开口说话。

朱正廷吞下寿司,有些不好意思直视蔡徐坤,小声抱怨:“你干嘛老看着我,我都没办法吃东西了。”

蔡徐坤起身,几乎贴着朱正廷重新坐下。朱正廷想往一旁挪,却被他用手臂揽着肩膀捞了回来,不让他离自己太远。

朱正廷闻着他身上毫不遮掩的气味,一时间非常难耐,轻微地扭动身体。

“不要动。”蔡徐坤声音有些暗哑地开口,“我这几天一直在想你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蔡徐坤转过脸凑近他深呼吸,喃喃道:“真好闻的味道。”

 

面对这直白的开场,朱正廷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。

说我其实也很想你?问他是不是真的对自己感兴趣?是想包养的那种?

好像说什么都有那么点不合时宜。虽然没有在开车,但是眼看着这油门一脚用力踩下去,让朱正廷也挺慌张的。

 

不知道是该慌张蔡徐坤可能对自己有什么误会,还是慌张自己已经快要掉进暧昧的漩涡里。

 

蔡徐坤从西装内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礼盒,放到朱正廷眼前:“这是送给你的礼物。”

朱正廷打开一看,是一块男表。这个牌子他之前也戴过,但是没有买过品牌线上最高端的产品,价格不菲。

 

他想了想,又把礼物放回了原来的位置,终于忍不住开口问:“你……该不会真的以为我求包养吧?”

蔡徐坤笑得眼睛弯弯地看着他:“我没这么以为,不过如果你想的话……”

“没有!”朱正廷羞赧地看他一眼,“所以这礼物还是算了吧,会让我误会的。”

“误会什么了?”

蔡徐坤继续笑着盯着他,倒是弄得朱正廷面红耳赤,小声说道:“我真的不需要潜规则什么的……”

蔡徐坤忍不住哈哈大声笑了两声:“你真的很有趣,每次看到你都很开心。”

“我,我是很认真的。”

 

蔡徐坤打开礼盒取出手表,抓过朱正廷的手腕,强势地给他戴上:“果然很漂亮,很衬你。”

他顺势握住了朱正廷的手掌,用温暖的掌心摩挲了两下,挠得朱正廷说不出更多拒绝的话。

 

“你没有误会。”蔡徐坤看着他,眼神认真许多,“我是喜欢你。”

 

朱正廷挺头疼,想起蔡徐坤到来之前,他还跟黄明昊开玩笑说,他哥们如果对他有意思可以追求他。

怎么也没想到,蔡徐坤是真的一副要追他的样子。

 

他安静地坐在蔡徐坤的副驾驶位上,看着左手手腕上多出来的表,心里有一些波动。又想起他们上次在剧组的车里的那个亲吻,生怕被蔡徐坤发觉自己燥热的窘态。

如果蔡徐坤总是用这种温柔中带点狂热的攻势对待他,他怎么能招架得住?

 

“谢谢你送我回来,还有……谢谢你送的礼物。”朱正廷在小区门口下车,跟蔡徐坤道别。

“好好休息,晚安。”

 

朱正廷看着他的车开走,脑海里甩不掉蔡徐坤的笑容,也忘不掉他身上的味道。他想下次还个礼给蔡徐坤,但是想到自己银行卡里的可怜数字,送什么东西能配得上他呢?

 

06

随着电影的宣传片放出,朱正廷的微博关注开始激增,不少人注意到了他,纷纷称赞小哥哥长得真好看,跳舞也很美。

 

他的微博基本上都是经纪人团队在管理,之前也放过一些朱正廷练习舞蹈的视频,还有一些好看的生活照,被观光团挖掘出来各种转评赞,甚至还冲上了热搜,给电影的宣发节省了不少钱。

 

经纪人乐呵呵的说:“正正你终于要发挥热搜体质啦!”

“热搜……听起来不像什么好事情哎。”

毕竟他还深刻地记得黄明昊对他的评价,长得一副万人迷的样子,那叫血雨腥风体质。

不过经纪人说,已经有几档综艺和电视剧来邀约朱正廷参与了,这两年一定是他事业的快速上升期。

听到这样的好消息,朱正廷有些自嘲地说:“看来是不需要潜规则了。”

经纪人敲了一下他的脑袋:“跟我开玩笑可以,在媒体面前可不能乱说话啊。”

朱正廷翻个白眼:“你放一百个心,这点balance我还没有吗?”

 

当然了,自己有balance是一回事,他的力量还很不足,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。

 

经纪人之前通知他准备接拍一部大IP青春群像剧的配角,虽然剧情不如男一男二那么重要,而且在剧中是一个默默喜欢男一号的角色,是女主角的男闺蜜,有卖腐的成分在其中,人设很容易吸到大量女粉丝。

 

朱正廷跃跃欲试,结果临进组前一个星期,经纪人忽然告诉他,他的那个角色要临时换人,具体原因还在交涉中,对方表示会付违约金。

 

虽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,但朱正廷还是会有点难过,再怎么说他也算一个比较有事业心的人,很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。

 

朱正廷从综艺节目下班回公司,有些郁闷地给黄明昊发微信,说想喝一杯。结果那小子竟然说自己在上课,准备期末考试。朱正廷差点都要忘了这少年老成的家伙其实还没成年。

 

无聊地翻着微信,想看看还有谁能联系,却感觉每个朋友都在忙工作忙生活。他打开了与蔡徐坤的对话界面,每天也只有晚安前的寥寥数语。

 

朱正廷:蔡总,出来喝酒吗?

蔡徐坤:好,10点,老地方见。

 

朱正廷这才心情变得舒缓一些,换上了自己比较舒适的衣衫,解开了三颗扣子。想了想,又扣上了一颗。在蔡徐坤面前,还是不要太放肆比较好。万一这脚油门踩下去,刹不住车就麻烦了。

 

他自己都搞不懂到底是不是在勾引蔡徐坤了,只是真的很享受跟他相处的时光。朱正廷拿上刚刚到货的礼品,是帮他调制抑制剂香氛的朋友寄送来的香水,与他平时使用的香水成分相同,但是不含抑制剂成分。

 

希望蔡徐坤不要觉得这样的礼物太low,朱正廷想,以后红了赚钱了再还他一些好礼物吧。

 

07

 

朱正廷到酒吧的时候,蔡徐坤已经坐在吧台前跟调酒师聊天。转头看到朱正廷,便朝他招手。蔡徐坤看上去很高兴,这也感染到了朱正廷,点了一杯平时喜欢的甜味果酒。

 

“难得你约我,怎么?心情不好?”

朱正廷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出来的,也没有否认:“就是工作上有点烦心事而已。”

“什么事,看看蔡总我能不能帮你解决?”

“算啦,朋友聚会干嘛聊工作。”朱正廷笑了笑,跟他碰杯,“最近怎么样?我听昊昊说你是来这里出差的,什么时候回去?”

“可能近期不回了,我打算在这边开分公司,就留在这边开拓市场了。”蔡徐坤瞄他一眼,“原本我不是非留不可的,但是……”

“嗯?什么?”朱正廷眨着大眼睛看向他。

“没什么。”蔡徐坤抿唇笑。

“干嘛说话说一半?”

“笨蛋。”

“喂!”

“要不你来包养我吧,”蔡徐坤忽然说,“提供住宿就行的那种,我现在还住酒店呢。”

“咳咳咳……”朱正廷有点无语,您蔡总想住哪里,魔都遍地都是您的家。

“您这撩汉的手段不按套路出牌啊。”

蔡徐坤摊摊手:“谁让你这么难追。”

朱正廷有些脸红。其实并没有难追,都是他在装矜持罢了。他不知不觉地就解开了衬衫的扣子,露出一片雪白的脖子,以及性感的锁骨,使得蔡徐坤看他的眼神又浓烈了几分。

 

因为两个人都喝了酒,蔡徐坤叫了司机来接送。坐上他的超级豪车时,喝得微醺的朱正廷打起嘴炮:“朱门酒肉臭,路有冻死骨。”

蔡徐坤捏着他的下巴扭过他的脸,笑得很危险:“仗着我喜欢你就瞎说话是吧。”

朱正廷几乎整个人倒在蔡徐坤身上,头靠在他肩膀上依偎着,盒盒盒地傻笑。

 

而后忽然想起来礼物还没送,他从随身手包里掏出礼盒,递到蔡徐坤面前:“我没你那么财大气粗,能够想到的还礼就是这个了。”

蔡徐坤有些意外,这朱正廷还挺讲究礼尚往来呢。打开盒子一看,是一瓶挺漂亮的香水。蔡徐坤抹了一点在自己的手上,带点香甜的味道非常熟悉,跟朱正廷平时散发出来的诱人气息相似。

 

“……”蔡徐坤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。毕竟这么甜的味道放在朱正廷身上毫无违和感,放在自己身上就有那么一点不伦不类了。

朱正廷敏感地抬起头看他,眼神无辜:“你不喜欢吗?”

“嗯,挺喜欢的。”

“你真的不喜欢吗?你上次还说喜欢我身上的味道呢……”

蔡徐坤了然,忍不住抖动身体笑起来。

朱正廷感觉被嘲笑了,有些羞愤地拿过香水:“不喜欢就还给我吧!”

 

蔡徐坤忽然就侧过身,揽住他的身体,用力地吻上那张有些委屈微微嘟起的小嘴。朱正廷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弄得失了神,一时间没有推阻,让蔡徐坤更加放肆地撬开了他的唇齿,与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。

 

一吻结束,蔡徐坤仍旧压抑不住自己的笑意:“你这个小傻瓜。”

朱正廷被吻得说不出话来,浑身都被蔡徐坤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笼罩着,让他感觉无处可逃。

 

“我喜欢你的味道,是因为那是你独有的气息,归根结底,喜欢的是你。”
蔡徐坤说完,忍不住在朱正廷还有些湿润的唇上轻吻了一下,顺便把他刚刚拿过去的香水又抓回自己手里。

 

“送给我的香水你不能拿回去了,以后想你的时候,我就稍微搽一点吧。”

 

朱正廷眼底里水波盈盈,那甜美气息完全不假思索地扑向蔡徐坤,缠斗的信息素让两个人的内心都备受煎熬。

 

车先到达朱正廷的小区,蔡徐坤下车陪他走了一段路后,朱正廷忽然说:“要不然你现在叫司机回去吧。”

“嗯?”

朱正廷抿唇,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:“你叫司机回去吧,你不是想让我给你包吃住吗?”

 

---TBC--

 

评论(30)
热度(137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茶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